SHMILY

健忘更新日常博主
时光倒流 - 韩东君

                                    原来你还在这里
  今天终于追完韩东君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先说这部剧一直是我想看,但没有时间,因为之前看过这个的电影版,其实觉得好像也一般般,他的该有的剧情和点,包括结局都没有给大家一个很好的收尾吧,然后就很期待这个电视剧版的一个不同,然后看了这部剧,觉得是真拍的很好,剧情角色都诠释的很好。说实话,当时看到这个剧官宣的时候,我对于女主我是不太符合的,但是我觉得韩东君特别符合这个程铮的角色,敢爱敢恨,然后也是一个很直率,冲动幼稚的角色,之前喜欢上韩东君是他和孙怡的人生若只如初见,这部剧也算是很小众,但是拍得相当好的,之后会给大家说一下的。
  这个故事也是贯穿了大家的高中生活到长大之后工作的一段时间的故事吧,算是能够记录青春成长的印记。
  借着结尾,就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吧。本来想到甜着甜着之后结尾还来了一波虐。我看到程铮对苏韵锦发火的时候,其实看到弹幕好多人都在说程铮多么的幼稚,一点也不理解人,但我不知道是我对于韩东君的喜欢,还是对这个角色本身的喜欢,我其实觉得更大的问题出在苏韵锦的身上,可能因为我本身性格的原因,就会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比工作的话应该是会重要一些的,而苏韵锦他的确一直以来就是以工作为重,相对于两个人之间,苏韵锦付出的真的没有程铮爱她爱的多。当然这个也是有原因的,本来苏韵锦的家世就和程铮的家庭条件差很多,所以它身就会有一种自卑感,包括上学的时候,一直到长大之后,她的那种自卑感是一直存在的。所以她一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取两个人之间的平等,或者说是苏韵锦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弥补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吧。其实从这点来看,她和沈居安还是蛮像的,只不过沈居安的方式是不对的,对事业的渴望超过对爱了。但是我还要说,韩东君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在和苏韵锦最后一段哭戏的时候,真的很感人,然后整个心都像揪着一样,很很压抑,很难受。看到那个地方我确实我有点生气,我生气的点是在于苏韵锦,我觉得任何一个正常人不管怎么样,不管自己身世怎么样,面对一个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人又深深地爱着人,怎么可以做到不挽回,还有程铮的一句话,好像在这场感情里,他是独角戏一样。我真的特别难过,两个人最后分手的那一次关门,是最轻的。
  不过幸好这个结局还是很美好的,程铮苏韵锦,周子翼莫郁华,沈居安章粤都成了,身为一个凡人嘛,就觉得还是很开心的,但是我刚看到很多原著粉,都觉得他们对于莫郁华和周子翼的这份爱情,他们觉得小说好,其实就是好在那份遗憾,那份莫郁华她转身离开的直率。其实说的也不无道理,这个结尾,大家都很团圆美好,好像没有那么贴近现实,但是这种美好应该是大家都会值得纪念的。而且我觉得这部剧让我很感动的地方是,虽然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也会有各怀心事什么的,但是他们所有人对对方都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他们到最后都会发现那是真情,而且他们在对待这些事情的时候,他们付出的也是真心,这就是我很感动的一个点。
  韩东君,超ma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