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

健忘更新日常博主

                                   2019春晚
  今年的春晚堪称流量春晚,也的确近几年的春晚都是这个方向,嗯不得不说,很是高兴。
  首先,李易峰也太帅了哇,不愧是我老公,去年因为他喜欢上了篮球,今年春晚扣篮超燃,笑容超甜。不过,为什么他牵手小女孩,zyl小男孩,还有那段rap,我听着是从后半段老公唱的吧,反正歌手李实力毋庸置疑,而且镜头感这个东西,峰哥真的找的非常好了,向下45°的镜头互动毫不费力,不踩不吹,只爱我李易峰。
  其次,亮点邓伦,之前只觉得他长得挺好,但这次春晚真的是亮眼,笑的超甜,随便一扫观众席都毫无压力啊,瞬间心动。然后张艺兴 TFBOYS 陈伟霆 魏大勋都是帅的帅的。
  然后,我心心念念的霆峰啊,彩排采访是各种糖来,春晚结果是也没坐到一起,也没说话我们哭了,只有我们白开水女孩自己找糖磕了,不过过年还是要开心的,霆峰冲鸭。
  其他节目我也不好评价,毕竟我也(不好意思)没怎么看,而且全程我们全家也都处于打牌打麻将抢红包摇一摇的声音,实在真实。
  还有呢,今年春节除了家里热热闹闹的声音,外面真是一片祥和,没有鞭炮没有烟花,我突然想念那些烟花漫天,吵到我睡不着的时候,虽然那时候是真的烦,但现在却很是想念,过年的气息是真的不如以前了,嗯我好想您。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胜意,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评论(2)

热度(29)